戀足的偏執狂 2.0



去年的 911那天我閃電離職後開始積極規劃我的下一步,近一年來在Flash Memory產業結識了不少可以交心的朋友,在他們的協助下我一腳跨入醫療IT的領域,10/2 報到那天被領進辦公室的第一眼就是一雙美腳,而且是黑色露趾的高根鞋,公司內有近半的女生;其中的2/3都穿著類似的高根鞋,讓迷戀美腳的我high翻天!

從公館到南軟我褡的是MRT + BUS,光是在台北車站換藍線就可瞧見不少美腳和美腿,天氣漸熱,短褲和短裙還是真不少,讓起個大早去上班的我清醒不少;當然,這些都比不上在辦公室內的時間多,雖然跟大夥還不熟,管他的先看了再說…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總是幻想這些高貴的女王會讓我跪在辦公桌前親吻美腳! 2000年4月我在墨爾本那個多雨的早晨到離植物園不遠去服伺一位女王,那是個與Salon Kitty非常不同的經驗,來應門的是一位女王,穿著連身的性感內衣,在說明來意後我跟一位剛從New York的Fetish Club回澳的女王見面,在一陣捆綁和鞭打後他讓我躺在她的座椅前讓我一享美腳大餐,我先小心翼翼的用舌頭清潔她的高跟鞋,接著用牙齒除下她的鞋子,隨即映在眼前的是不太乾淨的腳底,這不就是奴該做的事嗎! 所以我閉上眼開始kiss bare foot、suck toes & lick every part of her foot,大概是我的舔功不錯吧! 事後女王還告訴我,我的舌功比她男友還棒,如果台灣也有這樣的club該有多好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