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美腳饗宴

著名的心理治療家卡爾.梅林杰爾(Karl A. Menninger)在其《人類心靈》(The
Human Mind)
中寫道:“世界各國的神話和民俗裡有大量的材料表明,腳與性觀
念有著緊密的聯繫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因為電子業的旺季即將來臨,活動一堆都忙得沒時間逛街;說是逛街其實還不是為了可以看到那一雙雙踏著高根鞋的美腳。6/5 ~ 6/9 忙裡偷閑去了趟台北國際電腦展,雖然Showgirl不少但見到了穿著高根鞋的女生讓我莫名的high起來,讓我忍不住偷拍了她們的美腳。

常在想我對美腳的偏執最終會讓我離開IT產業,往服務業去,因為美腳太少,上班都很沒勁。還好,新光三越站前店的改裝出清讓我可以大飽眼福,穿著露腳踝的美腳穿梭在人群中比看NOVA Showgirl選拔還有勁。

上個週末在女友家趁她打電話時忍不住地玩起她的美腳來了,掌管foot的雙魚座果然是對腳很敏感,手機一關她就撲上來了,在一陣親熱後我們才去赴約。有次跟她一起看超視介紹Foot SPA的節目,女主持人就說看女生要先看腳,這點我舉雙腳贊成,有人偏好咪咪或臉蛋,那都是不對的,有空可以去六條通看看,不管那些Night OLAge多少都不重要,她們都把foot打扮的美美的,這樣就夠了!

一直沒買車界是為了可在捷運車上看形形色色的美腳,上班前就可以high起來的心情是很愉悅的,不是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