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ish Club 經驗分享

我在澳洲期間總共去過三間Fetish Club分別在CanberraSydney & Melbourne,其中SydneySalon Kitty是我最常去的,最近有不少網友來信要求我做經驗分享,因此我在此把諸多問題一次說明。

以像SK這般的專業BDSM & Fetish Club來說是不提供性服務的,因為她們的定位並非妓院,而是提供專業的Mistress / Master/ Submission / 場地及器材來供真正對BDSM有興趣的客戶服務,你可以選擇虐待別人 (那你需要Submission) 或是被虐 (那你需要Mistress / Master),你可以有自己的Fantasy或是選用Club準備好的情境。比如說教室裡的壞男孩(spanking)、豪門中的女僕(power exchange)或是各種戀物癖 ~ Foot FetishLatex FetishGolden showerToilet slave等。無論想玩什麼都要事前說清楚,這樣女王才會把真名甚至電話給你喔! 如果你想像我一般成為女王的私人奴隸!

session進行前女王或女奴都會跟你充分討論等一下要進行的戲碼,有些女王會問你是否有特殊要求,比如說要打重一點、要放音樂、要穿靴子或高根鞋等。基本上第一次接觸的女王是不會讓你看到她的三點的,除非你有過人之處或是常客。討論完後女王就會去準備,會由女性接待人員帶你去房間,整個過程你都不會見到其他的客人,之後會要求你去沖洗並回房間待命。房內有各種繩索及道具,女王通常會在10-15分鐘後出現,當然這時候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吧! 這些女王都是受過訓練的,SK的女王在通過測驗前均由資深女王帶領,以免客戶受傷造成糾紛。

下次我會把各種情境跟各位分享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