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Experience in BDSM Club



19936月我漫步在台中第一廣場附近享受收假前的最後三小時,那時我是個剛下基地已破百的老兵,大門的哨長,所以排上只要我早點名前出現就好。突然我被一個景象所吸引 ~ 女人的腳踝、腳趾及美腿;在那之前我所看重的都是胸部,及臉蛋,從未注意過腰部以下的部位。

雖說有如此的轉換但退伍後到澳洲深造的前三年我都把重心放在課業上,雖然偶有心動但似乎把這個轉變拋在腦後,直到1997年的某一天我才知道原來這叫做 Foot Fetish,而Fetish / Bizarre / Kinky從此就跟我搭上線了,我開始地利用學校的資源搜尋一切跟Fetish有關的事物,進而與整個BDSM有關連者,1998年的夏天我輾轉從Search Engine上找到了位於Sydney Surry HillSalon Kitty (號稱澳洲最優的BDSM Club),並寫了封Email給創辦人Mistress Amanda,由於那並非我第一封寫Mistresses的信,所以我已做好了 沒人理我的打算,沒想到她親自回信給我,並鼓勵我去Salon Kitty,為了這件事我掙扎了很久,就像其他的網友一般 想與看是一會事,但花錢去 被調教可又是另外一會事了,1999年的7月我利用參訪Mac World的機會booking了一個Basic Trainingsession

那天早上我拿著地圖從下榻的YWCA,一路走到Salon Kitty (以下簡稱SK),途中我一度打算放棄呢! 最後還是抱著來體驗一下的心情走一會。SK位於中國總領事館附近的街上,座落於兩棟相連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物內,外面沒有任何的標誌,來應門的Helen是當天值班的人員(像總機的人事),由於是第一次所以由她安排女王給我,幾次過後我才知道,SK至少有3間獨立的接待室,你沒有機會碰到其他的客戶,每間接待室都有Mistress AmandaBDSM上的收藏品,有不少博物館級的刑具,也有不少雜誌及書店,像經典的Skin Two (UKSM雜誌)及出兩期就腰折的澳洲版Fetish World

約莫10分鐘的等待後,我的啟蒙女王Mistress Nina走了進來,因為是首次接觸,所以她建議我選入門的Slave Training,我要求要有Foot Fetishsession,之後Nina女王就離開由Helen收錢及領我去位於2F “Red Room”,並要我先去沖澡,Red Room內的擺設很古典,用的是大紅色的漆,連床的四角都有預留打上活結的紅色繩子,面對床的牆面則有具木作道具,四肢處留有皮製的手鐐及腳鐐,房內另有一具可 “ass spanking” 用的道具,門後則有一個嵌入牆中的木櫃,吊滿了各式繩子及spanking用的皮鞭及手型拍,有皮的也有藤製的,床頭櫃中有跳蛋、保險套、手套、針頭、及潤滑油等物品。大至上來說每個房內都有類似的配備及各式的刑具,都出自於Mistress Amanda之夫David的手,全部都是他用手工做的,他們夫妻倆被不少澳洲及歐美的電視台訪問過,算是澳洲BDSM的代表性人物。

Mistress Nina進門後就要我全裸並成 “Slave position”,也就是跪下後將屁股翹高,頭貼地,手掌朝上,這是對女王的尊敬,她的語調很柔和但是很有威權,她告訴我今後都要這麼做。之後,她先介紹Basic Training的內容,基本上會用到房內所有的道具,也就是說B.D.S.M.樣樣都來,當然我的最愛Foot Fetish會放在壓軸,她先為我戴上皮製眼罩,這樣會降低恐懼感,然後把我綁在牆上,接下來的40分鐘我把綑綁在不同的道具上,有電擊後庭、打屁股、虐屌、鞭身等共11項,都是Light,雖然痛但很新奇。最後,她要我把輕吻靴子,再用牙齒把絲襪取下,當然最後還是用手,第一次舔腳的感覺很奇特,每位女王的手法不同,但脫不了下列的動作,或是SOP ~

  • Kiss Shoes / boots
  • Use tone to clean shoes
  • Kiss bare foot
  • Suck toes
  • Foot worship
  • Legs worship / kiss every inch of legs

SK的女王都是由Mistress Amanda親自面試,新的女王會由Mistress Nina/ Ruben等資深女王兼共同創辦人進行長達一年的訓練,期間會由願意接受 實習女王的客戶(Submission)擔任練習品,而價錢會是1.5倍,因為尚在實習中,之後取得證書者才放單飛。與台灣不同的是,BDSM Club在澳洲是合法的,不但要繳稅,也受工會的保護,所以SK訓練的女王很多,也無發生玩過頭的狀況 (美國有),而SK除了有Mistress/Master外亦有提供Submissionservices,我在1996年就看過澳洲Channel 10電影台Sex & Life節目對SK所做的轉訪,那時就有震撼教育的感覺,台灣要能接受這個恐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