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的SM養成學校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是歐洲著名的性都之一。在該市郊區一個風景如畫的性宅區裏,坐落著一間性虐待學校、該校是為了適應目前全世界與超的性愛SM潮流的,主要是為各類SM俱樂部培訓SM女郎。
  

由於從該校畢業的女子住往很受顧客歡迎,極易在歐洲及其他發達國家的SM行業 中找到高薪的工作,而入學又無需文憑或任何專業技能, 要交一筆學費即可入學,因 此來報考該校的女子絡繹下絕,往住報名人數超過實際招生人數好幾倍,令校方既高興 又為難、為滿一大量的社會需求,學校決定多舉辦一些速成班、夜校班、短訓班等、其 中有一個三天速成班最為吸引人。
 

課程分馬SM初級班,中級班和高級班、一天教一個課程,這就要求學生要有良好 的心理和身體素質才能勝任,在短短三天時間內完成繁多痛苦的SM訓練課程。 在該校任教的基本上以歐洲的SM大師為主,也有邀請美國、日本的同行來進行交流或執掌教鞭。
  

三天速成班的第一天課程是上SM初級課程。首先花兩個小時講解SM理論,從生 理學、心理學、社會學等各個學術角度闡述SM的存在 值和歷史、現狀及未來的發展趨勢等等。
  

接下來的所有時間包括晚上都是實踐課。由SM大師親自給女生上刑,讓她們體會 SM的實際滋味。初級班的課程較淺,從最基本的縛繩術開始。學校也招收部分男生, 以培養專業緊縛師,SM攝影師,從事SM行業各類專業人才等等。
  

上課時這些男學生與女學生一同上課,男生在教師的指導下扮演顧客,也就是施虐 的角色,而女生一般都當受虐者,因她們畢業後往往從事的職業就是SM女郎。
  

當開始上實踐課時,教師就命令所有男生女生都必須把衣服脫個清光,一律全裸上課,這是第一步,要克服人類同肓的羞恥心,拋開一切思想負擔。
  

男學生由於人數少,一般每人要負責虐待幾個女生。他們先學五花大綁,如何用繩 子捆縛女人,甚麽地方該緊甚麽地方該松,繩子應在那個部位打結,反綁雙手女人的胳 膊和手腕有幾種姿勢可供捆綁,另外又分捆乳術、捆足術、反捆四肢術等等,女學生在 捆縛過程中主要學會順從和配合,同時細心體會繩索勒在身上各個部位所帶來的各種刺 激和快感,亦要學會由於這些繩索磨勒肉體一起的刺激而激發出種樟嬌態媚姿,以討顧客歡心。
  

男人們在虐待女人時最喜歡看的就是女性在性虐待中所表現出來的溫順和媚態,能令他們雄風大振。
  

當女學生們被用繩子五花大綁好了之後,男人們開始一個個地折磨她們了。先是練 習堵嘴,堵嘴的方式就有多種,有用繩勒在兩排牙中間令女子明齒外露的,有用布條勒 嘴的,用毛巾塞入口中,用堵口球填口的,也有用膠布封口的。
  

上課的教室就像是一間練芭蕾舞的大房間,四面壁都裝上了大輻面的玻璃鏡,令
學員們能欣賞到自己的裸體及受虐的種種表情。房裏自然擺放有各種SM刑具。
  

女學生們被五花大綁並堵嘴後,教師及男學生開始用雞毛掃子、牙刷、羽毛或手指 去撓她們的脖頸、胳肢窩、乳峰、肚皮、大腿、腳心等敏感部位,令她們奇癢難耐,想 喊叫又因嘴被堵住而發不出聲, 咽咽嗚嗚從喉嚨發出悶聲,在地上打著滾去躲 撓癢刑。但往往是她滾到另一邊卻又停在了另一個男學生腳下,由他上刑了。撓癢刑結束後男人們就用揪頭髮、捏乳房、皮鞭抽打身體,木夾子夾乳頭,棍 棒抽打腳底等輕刑來伺候這些末來的SM女郎。
  

這個時候男人們會將女人們嘴裏的堵塞物取出,任由她們發出淫叫。 同時因還要給她們上鼻責和舌夾。鼻責是一封金屬鉤子,鉤住受刑者的兩隻鼻孔令
她的頭部 能向後仰著,舌夾則是專門用來夾住受虐人的舌頭的一種木制小刑具。 每當此時教室大廳襄就是一片熱鬧之聲,女學生們被以各種姿勢捆縛著橫七豎八地 躺在地板上,撓癢引發的咯咯笑聲、皮鞭、棍棒抽打肉體的唧啪聲、再加上男人粗野的吆喝聲及女人的呻吟聲混成一片。
  

初級班教學內容使學生們初步領略了SM的魅力,增強了他們的心理和生理承受能 力,為她們後兩天進一步深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第一天課程主要分為兩大類:一是各式吊刑,二是各種捆縛姿勢**
學生們分成兩個班,一個先上吊刑課,另一個先上捆縛**課,然後兩個班級再互
換,到了晚上全體一塊復習白天所學的內容,由男學員實習給大家看。
  

SM中的吊刑是最受玩家們喜愛的項目。而吊刑的花式亦豐富多彩、最為常見的可
分為以下幾類:

一、捆雙手吊全身,可分為正面舉手式吊和反背手捆吊兩種。
二、倒吊。可分為雙腳並排捆倒吊、雙腳分開倒吊、單腳倒吊三大類。
三、正面捆四肢吊,即是受刑者仰面躺著捆緊四肢令其臉朝上,背朝下吊起。
四、反捆四肢吊,即將受虐者的手足反捆在後背然後淩空吊起。
五、曲身吊,令受刑者彎腰曲膝整個身子縮成一團捆住全身及四肢把人吊成一團。
六、竹竿吊,這裏面又可細分為多 花樣,如把受刑人平臥捆在長竹竿上吊起,把 竹竿捆在人的雙腿腿彎裏吊起,把人的雙足捆在竹竿上再吊起竹竿,把女人的手腳反捆 在一起,然後用竹竿穿過捆在一起的手腳之間,在竹竿兩頭用繩子把竹竿吊在空中,而 女人就被橫穿在竹竿上反縛四肢,低頭弓腰吊著,此刑視覺效果甚佳。 七、捆雙乳吊,用繩子把女人的兩隻乳房緊緊地捆住,然後將捆乳的繩子穿過滑輪 或房梁拉起來,繩子緊勒住雙乳把女人整個身體吊在空中,此刑亦甚有刺激性。

以上幾個例子僅為常用的部分吊刑,其實在SM貿踐中還有大量花式新奇、造型美觀的吊型。如女體平行吊、空中跑步姿勢吊、平臥四肢分開吊、單側手吊、反縛屈膝 分腿吊、金雞獨立式單足吊、吊頭髮、吊乳頭、吊脖頸踮足尖、空中坐式吊、吊四肢騎 活人等等,由於吊刑是空中造型,所以創新的餘地很大,不斷有SM愛好者自己或與性伴共同發明一樟新型吊法, 要兩人一實踐,切實可行就行了,吊刑予人以一種立體的 美感,確實令人有視覺上的享受。
  

如果說SM中的吊刑已是五彩繽紛,令人看得眼花繚亂的話,那麽將女人捆縛起來
後再與她**的姿勢就更多了,幾乎是有多少種捆縛方式就有多少種造愛姿勢,因此真 正的SM行家都一致認為繩與性是不可分的。
  

縛繩本身就是一門藝術,縛繩再加上與女人做愛就更是一種創造性的藝術,可隨意 變幻出千姿百態,其樂無窮且讓我們回過頭來欣賞一下SM訓練學校的教師是如何教學 生在SM中做愛的。
  

鏡頭一:男教師與女學生都脫光了衣服,兩人先赤裸相擁,四唇相接,一陣前戲後 女子巳開始動情,這時男人拿來繩子把她的雙手反綁在背後,同時將乳房也捆個結實, 把她推倒在床上,然後用火熱的口舌從她的發梢吻到她的足心,將她身上每一寸肌膚都 吻個遍,女人雙手被縛,被男人吻得全身酥麻難當,男教師不僅靈舌厲害,而且雙手也 在她的裸體上上下左右移動,輕搓慢撫,女人在SM欲火中苦苦煎熬著,不一會就蕩態 百出,癡言連篇了,這時她的下體早已濡濕非常,男教師硬如銅棍的混天柱對準她的銷 魂洞猛地紮去,一滑而入直插到底,再看那女學生在男人的頻頻進攻下玉唇抖動,奮亢 難忍,已是高潮頻至了。
  

鏡頭二:男教師把女學生抱起來,讓她反縛雙手跪在床上,男人用狗仔式從背後插 入她的體內,這一性愛方式的好處在於男人可以在**時用手抓住女人背後的繩子,這 樣可令男人的JJ在女人體內插得更深!或者是男人一邊一挺一縱地抽送著,一邊可一 手抓住她背後的繩結,一手揪住她的頭髮,令她呈背弓仰頭姿態,更令男人有施虐的征 服感而女人則有受虐的順從感。以這種姿勢與女人**,必定令她心弦震湯無比酥爽!
  

鏡頭三:一男教師命一女學生仰臥,她的雙手交叉捆在一根柱子後面,她的兩條大 腿被用繩子吊起,令她的下半身懸吊在空中,而上半身和雙手仍在地上。這樣男教師可 以站立著向她進攻,她陰戶的位置正好在男人褲襠處,男人粗大的陽具插入少女嫣紅嬌 嫩的陰戶忽上忽下,先左後右地猛烈旋磨,前後揮抽著,同時手中舉起一根小藤條不斷 地抽打在她的滑如凝脂的乳房上,這種快樂與苦痛相交的虐愛令她不一會就體內崩潰,如入仙境了。
  

第三天速成班的課程對SM女郎就是一個考驗了,這是SM的高級課程,精選了一 些SM活動之中痛楚較大,使用各種刑具的花式。 先上虐乳課。內容有火燒乳房,乳頭吊物、乳頭穿刺、煙頭燙、大針穿刺等等。 老師拿來一個老鼠夾,學生們開頭有些迷惑不解,不知是幹嘛用的。老師命男生把一個姑娘雙手反縛起來,然後把這只老鼠夾夾在了她的一隻乳頭上!少女慘叫起來,拚命扭動身軀想要甩掉鉗在乳尖上的那只老鼠夾,但被她的同學們按住
了。
  

老師告訴他們說,有不少玩SM的顧客是喜歡用這種鼠夾子來夾女人的乳頭的,因 此她們應該應它。鼠夾子 是看上去可怕,其實它的肉疼痛程度與一般鐵夾子相似, 因為顧客放夾子的一般也是輕輕放上,而不會像鼠夾在夾老鼠時啪!地一響猛地夾下來。
  

接下來老師拿來幾枚有一 長竹細鋼針,指著一位乳房飽滿的女生說:你過來!
 

這位女生竟害怕起來,連連擺手搖頭後退。老師沖幾位一學生一歪頭,命令道:
  去,把她給我吊起來!
  是!先生!
  

幾位男學生一擁而上,不管這位姑娘怎樣哀求,把她雙手捆住吊在空中。男教師手 裏擺弄著叮噹作響閃著寒光的釘針來到姑娘面前說:大家看好了,像這種大針穿乳的肉刑在SM活動不是常用的, 是個別愛好者喜
愛強烈刺激,才會玩的。如果你們能忍受過這一招,那麽其餘的刺乳縫陰、釘腳心等刑 都可忍受了。而且以後可應付任何顧客的種種要求了
  

說完老師就舉起長長的鋼針從她左乳的上端紮了進去,少女剛叫了幾聲,嘴巴被用 布條捆上了。老師握住釘針的末端使勁往她乳旁的深處戳下去, 見針尖從乳房的下部 帶著鮮血鑽了出來,這樣一 長的細鋼針就付穿刺透了姑娘的一隻乳房。
  

接著老師讓一位男同學試試,他很順利地把另一支長銅針橫向地刺穿了姑娘的右乳
  好了,下面男女同學各自找伴侶做此項練習。
  

刹那間大廳裏傳來了男士們在用針刺穿女性乳峰時的興奮喊聲和少女們在受刑時的 慘叫哭聲,許多姑娘雪白如玉的乳房上都被橫穿紮著大針,針眼淌出絲絲鮮血,紅白相 間,給人以強烈的SM視覺享受。
  

下一節課上的是虐陰。老師先讓女學生們參觀一些虐陰的刑具,有皮鞭、尺子、鋼 針、夾子、墜吊重物、吸陰蒂的吸管、小爪子、各式電動陽具,可以抽送的固定式陽具 抽送機器、牙刷、毛刷,男人們常愛用來往女人陰戶裏塞的種種替代物品,如黃瓜、茄 瓜、手電筒、可樂瓶子、各式長形的玻璃瓶等等。
  

一邊看一邊詳細講解各種刑具的便用方法。在實踐老師挑選了**縫合刑作為作
業讓學生們實習。
  
在施此刑時一定要把女人四肢加以捆綁才好用刑,因與穿乳相似,痛苦較大,女 人下意識地會掙扎。最理想的行刑姿勢是把女人反綁雙手然後分腿倒吊起來施刑,這樣 她就一點沒有反抗能力了。當然其他任何捆縛方式皆可。好,開始練習吧。老師說完就讓學生們分散去實踐了。縫合刑顧名思義就是用針線或者大號扣針把女人**縫住,實際上是把兩片陰唇穿連在一起,相當刺激,當然痛苦也很大。但是基本上所有參加課程的女人最終都能通過此關,儘管此刑有相當痛楚,但畢竟還是在人體完全可以忍受的生理極限之內了。
  

虐陰之後按順序應該是輪到虐臀。一般最常見的虐臀刑是用藤條、皮鞭、棍棒、尺 子等各類刑貝狠狠抽打女人肥厚性感的屁股。因為屁股肉最厚實,面積又大,用刑具抽 打時發出的聲音也最響亮。其餘的刑罰就是滴蠟、燒烤和針刺等等。
  
老師介紹完虐臀刑後隨意指著一個女學生對男學生們說:

  
把她給我吊起來,用正面捆四肢吊。
  
學生們第二天剛學完這一吊刑,正好用上。不一會男學生就把女學生四肢捆在一塊
臉朝上屁股朝下地吊了起來。老師命人在她吊起身體下面放一張桌子,然取來一盒彩色圖釘,打開盒蓋把圖釘全都撒在了稟面上。
  
好,現在把她放下來,讓她坐在圖釘上!
  
老師命令道。一男生放下吊繩,女學生吊起的身體一下子就跌在桌子上,正好屁股
朝下坐了下去!
 
她忍不住叫起來,兩隻屁股蛋上均紮上了彩色圖釘,煞是好看,老師命令把她再吊
起,用尺子把圖釘都打掉,再讓她坐下,又紮了滿屁股圖釘。不一會雪白的屁股上就血珠點點了。
  
高級課程的最後一課是虐足。虐足的主要內容有捆足術、吊足術、抽打腳板、燒腳心、夾足趾、踩釘板、針刺腳心、大針穿刺腳掌等等。

  
老師精選了最常肘的捆足術和最難的穿刺腳掌作詳細介紹。捆足術比較常用易學,而
穿刺刑平時則不多見。
  
老師挑了一位腳掌纖細白嫩的女孩來受此刑。先命她背靠一根柱子跪著,雙手反縛在柱子後面,雙足亦並排捆於柱後,正好足心朝上。

  
老師先用毛巾塞入她口中,然後來到她身後,左手握著一支閃閃發光的三寸鐵釘按在她左腳的腳心上,右手舉起一把鐵錘猛地砸了下去。

  
釘尖一下子紮進她白嫩的腳心!女孩上身和反綁的雙手在徒勞地掙扎著,男人手中
的錘子還在不斷敲下:一下、二下、三下……
  
鐵釘漸漸紮入她腳心深處,傷口滴出了鮮血,最終
噗喇!一下,釘子紮穿了她
的腳掌,釘在了木板地上了。
  
在隨後的課堂作業時間裏,所有姑娘的嬌嫩腳掌都被釘子穿透釘在了桌面上,床板上或者是木板地上了。

  
在通過這最後一關之後,她們都領到了SM學校速成班的畢業證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