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戀足史


有人說戀足是一種精神問題,變態的行為,A片中的情節,但我倒不那麼認為,事實上吻腳算是70年代的行為,並無一般人想像的那麼A。無疑置庸,它與BDSM扯上很大的關係,對女王而言,讓奴跪下來舔她的腳是一種權威的表現。

我的戀足史是從小一開始的,在那個年代的體罰都是父母要求的,我常聽到家長要求老師要狠狠的打小孩,跟現在有截然不同的光景。當然,男生都是很調皮的,上課講話,捉弄女生都是我們常幹的事,對我這種累犯而言打手心是沒用的喇! 所以老師會採用罰跪來羞辱我們,有天我們幾個跪在老師面前面對黑板,罰歸罰,課還是要上的,女老師那雙穿著絲襪的露趾高根鞋異常的誘人,腳的味道另人難忘,那天我的小腦袋隨著她的移動而晃動,即便那是30年前的事還是記憶猶新,那算是第一次我對女人的腳如此的著迷。

邁入國中及五專後,我也跟大家一樣追求咪咪,直到退伍前兩個月才又開始為美麗的腳踝所迷戀,在歷經上一段不怎麼愉快的戀情後,年過40的我只好透過婚友社進行專業的選偶,寧缺勿濫的我居然暗中將女伴的腳列入稽核清單,我總是透過排約後的機會仔細地打量對方的腳是否如意,當然對我這個曾經舔過11雙腳的Fans而言總有一套不被對方查覺的本事。

現在的女友不但與我個性合談得來,也有一雙美麗的腿,及誘人的腳踝,光是這幾點就足以讓我銷魂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