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台大BDSM社團的看法

最近台大學生要申請BDSM社團的舉動引發了不少討論, 身邊的朋友也有正反兩面的看法, 一位虔誠基督教的朋友大力的反對, 而且還在FB上po文要求大家抵制... 但我認為由大學生成立社團並無不妥, 實際上雪梨大學早在80年代就成立BDSM社團, 有人可能會說西方的民情開放, 而台灣不適合, 但我個人認為台灣教育從早期國中健康教育第13-14章的避談, 到後期未成年少女懷孕率大增, 都說明了我們在性教育上的失敗由來已久! 單由台大生成立社團的宗旨來看是值得鼓勵的, BDSM不該是被污名化的, 書架上有多少增進夫妻情趣的工具書是將SM的情節融入的, 如果可以藉此增加夫妻或情侶間的感情, 進而減少外遇, 又何嘗不是一個好方法...當然, 在不傷害另一伴的前題下都是可以被允許的, 越禁止反而讓人越好奇! 想當年, 我也跟大家一樣由日本AV中得知BDSM, 但台灣社會的畸形道德觀, 讓我在到澳洲求學時才有機會見識西方所謂的BDSM, 我所認識的 Femdom 或稱SM女王多半都有心理學碩士學位, 澳洲的 SM Club 也都不做性交易, 因為他們對SM的認知是健康的, 雖然衛道團體會對此躂伐, 但對別人的想法都予以尊重! 我個人認為台大應準許其成立, 否則成為地下社團不是更難以管制嗎?

留言

熱門文章